人氣:15483

 
 
 

 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一直秉持著服務客戶為最崇高的使命,在塑膠射出成型製造方面,從民國78年一家塑膠廠2台射出機台開始到現今的15台,累積了近30年的經驗,經過不斷的擴廠及多次的更新硬體設備,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空間,並且持續不斷的提昇技術能力、提供客戶更好的品質、具有競爭力的價格,積極的達成百分百的客戶滿意度。泰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會一直持續成長,也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          主要營業項目以塑膠製品加工及小家電產品為主。塑膠代工方面有塑膠棧板、汽機車零配件、塑膠外殼、大小置物桶、桌椅….等多項。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小家電自有品牌為名象家電,榮獲國家首批MIT微笑標章,營業項目為烘碗機、箱扇、空氣清淨機、冷水壼、果菜汁機、緊急照明燈等,目前銷售烘碗機及箱扇為主。國外銷售有烘碗機和空氣清淨機,主要銷往泰國、菲律賓、香港、美國等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商品類別展示